今年的母親節是宥程在天韻幼稚園的最後一次活動,


我在天韻算算也過了四年的時間,一向母親節的活動,都是奧福音樂表演,再加上親子DIY活動,


2008 5 9 天韻奧福音樂發表會


2007 母親節快樂   


時間一久,對孩子每年要花時間排演再表演,他們是會有一些不願表演情緒,是得和他們一起處理,所以之後一些活動,我就很懶的拍.


反正只要當天玩的高興才是爽.



由於沒有加強練習表演,老師們一直花時間跟孩子溝通洗腳的事,


早在一個月前,呂老師已跟孩子溝通今年的母親節的活動是要幫媽媽洗腳.


所以,宥程常常回家就會說,媽媽,母親節,我要幫你洗腳喔.


洗腳? 嗯,我都笑他我什麼時候不要幫你洗屁股?



果真,母親節活動真是讓媽媽玩的很開心,


由於老大以前的同學都回來,所以自然是放牛吃草,


老二個性現在比較大方獨立,所以他也都跟著同班同學在一起,


那我和老公,就落的一身清,


於是,我開始找同學媽媽們開心地聊天,完全也沒想到兒子有要表演之事,


反正,孩子大了,他們有事就會來找你.


果不其然,換我們大熊班的媽媽洗腳,老二趕快跑來牽我的手,深怕我不見了,


然後他很細心的幫我按摩腳背,腳指頭,可真感動,


這輩子,大概只有今天這一次,孩子幫我洗腳吧.


而爸爸呢?幫我們拍照囉.要不要幫爸爸洗腳?


才不要,這句話絶對是爸比說的,或許是爸比們不好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