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安般媽媽分享小朋友集訓的照片


還有小愛媽的 探親記 part1  探親記 part2


和綺耘爸爸的 屏訓之還想再睡


=================


本來想聽從教練的話,不去屏東看小朋友,星期五接到安拙安般媽媽晚上要去屏東的電話,我忍不住問爸比要不要去呢?


爸比是那種嘴裏不說,但心裏可是很想去看哥哥,所以我們也問弟弟想不想去看哥哥啊?


答案當然是要去囉!


星期六10點從新竹出發,下午約2點半抵達潮洲.


我們沒打電話給任何人,直接開到潮洲溜冰場,果真看到教練的車子.


我們慢慢的走進溜冰場,看到孩子們,看到茂程,心裡覺得很特別,


或許有4天沒看到哥哥,或許潮洲的空氣是如此悠閒,或許...


我們看著孩子努力地溜冰,看到茂程的減冰變的很順,看到他很努力地溜完圈數.


突然看到茂程溜到流眼淚,我暗示爸比去看看情況,


才知道茂程溜的太累了,沒有力氣還是要繼續溜,所以分不清楚是汗還是淚?


我在想,我這樣做,不知道對茂程好不好?


爸比說,至少他可以從一項運動訓練學習,可以讓他成為以後學習其他項運動項目的基礎點.


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學好一項運動.


我們也叫宥程下去溜,他簡直太high了,因為小小朋友都沒有他速度快,


我還在想乾脆讓他留在屏東,挫挫他的銳氣.


可惜,爸比捨不得.



晚上和大家吃晚餐,每個小朋友都很主動坐在位置上,趕快吃完晚餐.


小真阿姨說,自助餐阿姨覺得這群小朋友怎麼這麼聽話?


殊不知,我們有一位嚴厲的教練訓練出來的.


這是好不容易拍到二姐妹的畫面.





吃完晚餐,回到住的地方,趕緊看看小朋友住的地方,又聽到小朋友的每天生活,爸比說這簡直像下基地的生活.


稍作30分休息,開始晚上的娛樂活動啦.


琦耘是這次年紀最小的,中班.


但也是最不害羞.


我們都不禁要為她鼓鼓掌.



星期日早上7點到溜冰場,發現原來小朋友5點半就來溜了.


8:30回住的地方.


小朋友開始吃早餐,


我們就離開屏東.


結束探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