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星期二和星期五早上都會上法文課, 為了讓腦袋清醒些, 我有時會去星巴克買杯小杯的熱拿鐵. 一杯小杯的熱拿鐵原本要85元, 為了省錢, 我一定帶自己的馬克杯, 就可以變成75元.


但最近受同學影響, 她都喝全家超商的伯朗咖啡, 一杯小杯的熱拿鐵值50元, 我也跟著買一杯, 但總覺得味道不是很香. 於是我就跑去7-11 超商City Café買一杯小杯的熱拿鐵, 發現比較有咖啡味, 而且只有30元.


今天我帶著自己的馬克杯(是星巴克的馬克杯), 到7-11 超商City Café買一杯小杯的熱拿鐵, 讓自已喝到既環保又經濟的熱拿鐵, 郤又可以讓人以為我是買星巴克那種拜家女的錯覺 (反正星巴克和7-11 都是同個老闆, 只是讓他賺多或賺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