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這個部落格的男女主角分手了...他們還是會在這裏留下自己的心情...不解的是,分手了,還會想知道對方的生活嗎?


我喜歡他們分享生活的方式和背景音樂,畢竟生活樂趣是要自己去尋找出來的.


 ============================


[小花&饅頭]下一站幸福


http://blog.pixnet.net/larkishcats


有一天, 老公告訴我說有人放棄優渥工作和女朋友一起去阿根廷學探戈, 而這位男生是老公的同事的弟弟, 女生是會唱爵士樂的知名女歌手. 一聽到此, 太羨慕了, 於是我的八卦個性又來了, 開始找他們的網站很快的, 就找到了, 而且超喜歡他們的網站原來, 這位女生是彭靖慧


我以前就覺得彭靖慧的音樂很棒, 很有小野麗莎Bossa Nova風格, 只是没想到她的紙黏土的作品更棒, 看到她的網頁每一隻很有感情的LARKISHCATS, 搭配她的爵士音樂, 她的旅行文字, 她的旅行攝影, 是少有具細膩特質的才女


很羨慕他們放下工作, 追尋自已的理想...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的...我有老公小孩, 不能太愛作夢太浪漫.  


秋天了, 到他們網站走走, 浪漫一下!


  ===================



下一站‧幸福


作詞:彭靖惠 作曲:彭靖惠 編曲:楊琇雲


 


再見了 巴黎鐵塔


再見了 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 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 讓它-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