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29 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遊行的日子.


本來還想偷懶,延用前幾年的披風,讓弟弟混過去好了,


但想到,今年是弟弟最後一次參加,還是帶他去買個面具好了.


哥哥和他很認真的挑個藍色面具,


再把披風和裝糖的袋子準備好,


就等好日子來了.


10.29星期四,我這天九點半要上數學想想媽媽讀書會,計畫送小朋友到學校後,去吃個早餐,再回幼稚園拍小朋友的變裝.


誰知,一到幼稚園門口,小隻的就開始鬧脾氣,不肯下車,我心想剛剛出門,一切ok,怎麼會這樣呢?


追問下,他說他不想帶面具和披風,


我先答應他,讓他先進學校,


他可是一邊哭一邊進校門,


所有的同學看到他,就馬上圍上來,


這下子,更慘啦,他哭更大聲了.


我心一狠,不理你啦,


我先離開學校,等你情緒好了,再回來拍你.




等吃完早餐,回學校後,他沒有哭了,


郤依然不願穿戴漂亮的面具.


所以我忙著拍其他的小朋友,就無法拍到他變裝的模樣,


真是不知他在扭什麼?



等到學校放學後,帶他去上音樂課時,我用很多方法問他為什麼不戴漂亮的面具?


答案是:


他不想在同學面前戴面具,


他的臉比面具還帥.


厚,真受不了,怎麼會有人這麼扭?


晚上睡覺前,我跟他說,他很不合群,都沒有讓我拍到照片,讓我很失望.


而他的表情,就是一副"怎樣,我就是不想帶".


說真的,他現在大班,好像進入小小叛逆期,自以為是,很臭屁,


讓我最近不得不對他兇一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