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現在是小二(127cm),前陣子幫他買雙新鞋,


突然發現他的鞋子怎麼和我的鞋子快一樣大啦?


天啦,哥哥你不要長的那麼快,我和爸爸已經抱不動你,再來,你就快和我一樣高了.



再來說哥哥的字好了,最近哥哥的寫字都是擠在一起,


我常用幽默的口氣笑他說,你可不可以讓點空間給其他線住? 還是你很喜歡擠在一起? 可是你又不會主動和我抱抱?


他聽到後,都會笑一笑,


我在想,他的字體可能和他最近喜歡畫的東西相關吧!


這學期,哥哥沒有上畫畫課,所以有空時,他會畫這種圖畫很小很精細的,


問題是,整張圖看起來時,每個圖案都小小的,看不出特色.



最近學校老師說茂程長大了,愈來愈有二年級的成熟樣,


我在想,或許最近他的個性有點被拘束,所以字看起來就小小的,擠在一起.


希望,有一天,他的字可以慢慢的張開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