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 20 是天韻聖誕表演,是宥程第一次沒有哥哥在幼稚園陪伴的表演日子.


呂老師和我為了讓宥程上台表演,大概從10月份起,開始為他做很多心理準備.



一開始宥程不願意答應表演老師給的角色,我也不清楚他到底要演什麼,但是老師交待下來,只有使命必達,於是開始跟他溝通,過了幾天,他終於答應願意演了.


另一個問題,是媽媽和哥哥可不可以去看表演,他搖搖頭說不行.


媽媽問: 確定嗎? 宥程說: 嗯.


這樣來來回回的對話直到這個月初,我說只要他答應讓我和哥哥看表演,我就給他20個印章(我們家得印章的遊戲規則是只要得10個印章,就可以得1塊錢),這樣他一次就得到2塊錢.他想了又想,想了好幾天,終於有一天,再次問他,他說好.



終於來到聖誕表演的日子.12.20星期六早上.


一早把宥程送到教室換裝後,我就先到教室外等他.


沒多久,就看到他的服裝,但是左看右看,就不像他演的角色-恐龍.



我說可不可拍你的尾巴,可是怎樣擺pose,就是無法看到他的正面和恐龍尾巴.


還好旁邊的沅陵馬上幫忙把他的尾巴舉起來,終於可以看到這隻小恐龍的全貌.



這次中馬班表演的內容,主要是說每一隻動物都不喜歡恐龍,覺得它很ugly,都不願意和他分享食物,恐龍肚子好餓好餓,最後只有狗狗願意和恐龍分享食物,聖誔老公公和老婆婆覺得狗狗很有愛心,決定把禮物送給它.


故事很有啟發性,但我更喜歡小朋友的裝扮.


因為一到教室時,感覺好像來到動物園.



每隻小動都好可愛喔!


尤其俊祥看宥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延伸文章閱讀 :2007 12 21 天韻聖誕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 Huang 的頭像
    Tracy Huang

    Tracy 的部落格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