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客戶是南美洲人,這是我過往沒有接觸過的,但我發現他們回E-MAIL很慢,所以常常公司內的同事要我寫E-MAIL急著找他們要答案,他們可以完全不回,或RESEND 好幾次才會回E-MAIL ,我真的很不能習慣.


不知我這種急驚風的個性,遇到慢郎中的南美洲客人,會擠出什麼火花來呢?


公司內曾做這些國家的業務不知換過多少位,我想我可能也會存活不久,那我不就可以再次回家當台傭媬姆呢?


若能再次回家當台傭媬姆,老公一定最高興的,因為他已經向他的同事說他很後悔讓我上班,害他平日一早都不能和同事騎自行車.老實說,這理由很奇怪,但郤是事實,呵~


而且他晚上回家,若看到我在跟客人講電話或SKYPE,他就會有點不高興,所以我都盡量在家是用寫E-MAIL方式和客人溝通,免得被他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