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法文課時,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一位同學講了一句話: 結了婚的女生都會變成material girl 我聽到時,愣了一下. 


是不是結了婚的女生有點經濟,會對自已好一點,anyway ,我還在思考是不是也變成了material girl ?


----------------------------


從網路上查到


material girl 意敗金女郎,指愛錢愛珠寶愛物質勝過真誠的愛情的女孩子.


material girl 快樂的物質女孩【「物慾女孩」或「物質女孩」或「拜金女郎」】


1.)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工作, 偶爾也會胡亂寫些東西. 聽起來不可思議, 但是從物質上得到的終極快樂是一天天過著日子的原動力.


2.) 瑪丹娜有拜金女孩( cover song: Madonna's Material Girl) 這首歌。但因此稱作:「拜金女孩」,有點太沈重。因為只是傾向「從物質上得到的終極快樂」,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工作」。


3.) 網路上有人自稱(自我介紹自己叫做「物慾女孩」或「物質女孩」或「拜金女郎」):自我介紹. You know that we are living in a material world And I am a material girl.  Im a material girl. 我就是愛慕虛榮. 我愛自以為時尚軟啪啪的音樂. 我愛跟帥哥美女 的有錢人交朋友. 我愛看好萊塢人的生活和八卦. 我愛最高級的東西. 我愛去最貴的餐廳. 我愛做最花錢的娛樂. 我愛享受一般人享受不到的東西. 我就是這麼的現實. 羨慕嗎!


--------------


我愛看好萊塢人的生活和八卦,但對他們的生活一點也不羨慕


最高級的東西好像不適合放在我身上,感覺格格不入,倒是喜歡有個性的物品和衣服.


最貴的餐廳,好像沒去過,倒是常常去小吃店吃水餃.


最花錢的娛樂,跟我無緣,最大的娛樂就是一邊寫部落格,一邊聽V CHANNEL的音樂.


帥哥美女的朋友,我是認識不少,但是不是有錢人,就不得而知,因為不知如何定義.


 


所以,我應該不算material girl吧.





我和老公曾聊到他們公司七年級女生選男朋友的條件,他所說的一切,在在都讓我訝異不已,原來現在的小女生是真的material girl,我真的見識到這些女生全身名牌拿著L包包,男朋友也是全身名牌,我一身歐巴桑樣在旁邊看他們,直想他們是不是把賺來的錢買名牌呢?


 


但我總覺得是他們公司的女生才如此,我認識的小女生都自力更生,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吧!



 


不過,腦中出現一個問題,現在的我,會不會嫁給以前的老公呢? 我想我應該會學周美青,下輩子不要結婚,就不會在這裡問自已這個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