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4 我們一群大學死黨有二年沒聚會,中間曾想要聚會,但有人要工作,有人忙碌,反正抽不出時間一起聚會.


這次聚會,是文淑發起,玉玲召集,讓大家得以抽出一下午見見面.


我們約在微風廣場旁的日光咖啡館,他們的前菜、主餐、咖啡、甜點,讓大家享受一頓很棒的美食,可惜用餐時間限2小時.


不過,小朋友太吵,服務小姐一直提醒,還好旁邊是微風廣場,大家飯後得以逛逛,坐下來繼續聊天.




大家在這10年多中都有各自生活,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但那種熟悉感和默契感依然存在.這讓我想起一篇文篇 大人的友誼 新朋友學 ,真的朋友是會無條件包容我們的.


這次謝謝老公在旁幫我們帶小孩,還幫我們拍照,還建議我要找出以前的照片,做個比較.


我覺得大家沒有的容貌沒有太大的變化,不一樣的是生活歷練呈現在臉上的熟女感.


慧鈺的一番話,多了很多自信,多了很多瀟灑,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她,


松青和家人關係,讓我有點訝異,因為從來沒聽她說過.祝福她的感情生活可以cover這一切.


文淑的工作和生活之間的拉扯壓力,同為母親的我,可以體會她的辛苦,幸好她孩子漸漸長大,得以疏解.接下來就是她和先生的生活默契的建立了.


而玉玲呢,一直在八卦新聞堆工作,生活郤依然單純,好像是緋聞絶緣體.這樣的生活也是我好生羨慕.


<大一生日聚會>



這次聚會其實苦了小朋友,所以下次聚會大家想約去大安森林公園,小朋友可以到處跑,大人們可以坐在草地上聊天.


期待下次聚會!


<大四畢業前至台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