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前,茂程寫一張小卡片送給媽咪,覺得好感動好幸福,因為這是他主動寫的,不是我逼的,當時我正在寫部落格,沒空問他在做什麼.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想內容用注音符號寫下這句話,有些音他還不是很熟悉,這讓我想起這些日子陪他學注音符號,過程不是很順利,他總是被我駡不專心,常讓我很灰心,所以能寫出這句話,表示他是有將學校所學記在心裏的,沒有白費老師辛苦.

 

或許,因為今天是我們兩個人單獨去參加直排輪比賽,沒有弟弟在,他看著我陪在他身旁,心裡有所感動,而寫下這句話吧!

 

看完他的文字後,我很用力地抱著他,弟弟也很用力地抱著我,感謝主讓我可以享有這樣的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