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8 暑假到瑞士,買了四個城市杯。 









2012 2月過年去巴里島買城市杯。



2012 4月Jim出差英國買城市杯。



2011 7月去美國買城市杯。 






2011 10月Jim出差上海買城市杯。


===================================


這幾年星巴克開始在各國銷售當地文化馬克杯後, 我突然想到這會是一個記憶旅遊的好方法. 於是, 每到一個新國家, 就會想辦法到當地的星巴克, 買一杯馬克杯作為旅遊紀念. 現在比較遺憾的是沒有買到北海道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馬克杯, 在雅加達買的. 那時, 是和印尼客人到mall準備用餐時, 看到星巴克, 我不顧形象就跑進去買. 還好,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他們可以理解我的行為...   而這也開啟了我的收集之旅.



這是馬尼拉的馬克杯. 有一次, 我的菲律賓代理商和經銷商約在星巴克見面, 在經銷商來之前, 我沒事逛一下星巴克的商品, 也就買下這個紀念品.



這是在東京買的戰利品.



這是去杜拜參加秀展(GITEX)後, 回國的當天, 我們有一天的free time. 我就和其他團員一起去當地的mall逛逛, 沒想到當地有星巴克, 於是我就買了SAUDI ARABIA 和UAE 二個馬克杯, 一舉數得. 不用去SAUDI ARABIA了.




這也是到雅典出差買的紀念品. 那是最後一晚在雅典, 客人請她的助理一定要和我吃飯, 那位小姐特別問我有沒有想買的紀念品. 我問說"你們這裏有沒有星巴克嗎?" 那時, 她的反應有點疑惑, 她說"你是想喝咖啡嗎?我可以帶你去不錯的咖啡店". 我說 "不是, 我想買星巴克的馬克杯". 於是, 她帶我繞了繞很多小巷子, 終於來到一家星巴克, 也買到了紀念品.


本來, 我還想說希臘人口這麼少, 而且不喜歡星巴克(美國文化), 可能不會有星巴克....





我以前曾去倫敦玩, 但沒有買任何星巴克的紀念品. 還好, 朋友Cecile到倫敦時, 幫我買了一個馬克杯, 讓我了無遺憾, 非常感謝Cecile



這是在惠斯勒買的紀念品.



這是在nanaimo (vancouver island)的星巴克買的紀念品. 本來是要買温哥華版的, 但覺得圖案不是很特別(habor view), 就買加拿大版,有山有樹有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