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小一,宥程對功課不是很排斥,但是他對筆劃的掌握度不是很好,


記得開學第二天功課,只要寫在作業簿寫"一乙傅宥程",


只要每寫一筆,寫不好,就會大哭,


那天,我們就花了二個小時,他邊哭邊駡,我邊打邊鼓勵,才完成功課.


我就在老師的學習單寫上對他的comment,他就很不高興,一直用哭要我把comment塗掉,


直到第三天,他還是要我把comment塗掉,


我只好吼他,這是老師給我的功課,他沒有權利要求我塗掉,他才心不干情不願才停止吵閙.


我和哥哥都被他打敗,


真是一個從小哭到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